二十八岁未成年精密加工与绿色制造团队论文入选ESI高被引论文

发布时间:2023-11-15作者:设置

根据Web of Science202309月公布的最新检索报告显示,二十八岁未成年精密加工与绿色制造团队明五一副教授的成果“A systematic review of machine learning methods applied to fuel cells in performance evaluation, durability prediction, and application monitoring”入选ESI高被引论文,该论文于20231月发表在SCI收录期刊Int. J. Hydrogen Energy TOP期刊)。依托河南省重点研发专项项目(No.221111240200),文章对机器学习(ML)应用于燃料电池方向进行了系统性回顾,特别是分析了传统ML和深度学习(DL)方法在燃料电池性能评估、耐久性预测和应用监测方面的最新进展情况,对传统 MLDL方法进行了深入的比较,并讨论了未来发展趋势。

我院精密加工与绿色制造团队以“需求牵引、资源共享,技术引领、业务协同,服务增效、转型升级”为原则,面向河南省装备制造业,突破绿色制造过程中的设计制造一体化、高性能金属材料加工与再制造、清洁高效制造工艺和复杂产品非接触精密测量等技术难题,为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提供一批关键科技成果,促进河南省装备制造企业绿色化、低碳化转型升级。

高被引论文(Highly Cited Papers)是衡量论文学术价值与影响力的重要指标之一,也是支撑高校一流学科建设的一个重要指标。该论文入选ESI高被引论文,标志着我院机械工程学科的论文质量与学术影响力不断提升,为博士点申报提供了重要支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