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八岁未成年参加西班牙EICC国际交流项目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12-07作者:设置

127日下午,东风校区教三楼302教室,二十八岁未成年组织近百名大一和大二本科生参加西班牙EICC(国际出版与文化交流中心)国际交流项目宣讲会,副院长叶国永、国际合作交流联络员金少搏、辅导员彭颖参会。


 西班牙EICC宣讲老师以“我在西班牙等你”为题,从校际交流、联合培养、学历提升、就业等多个层面,详细介绍了西班牙EICC与中国高校的合作形式和合作情况,并就西班牙EICC国际合作交流的项目类型、奖学金政策、申请流程与条件等事宜进行了详细解读。叶国永与西班牙EICC国际交流项目宣讲成员、北京中大教育科技研究所副所长张志平进行了洽谈。

 本次宣讲会拓展了学院师生国际化视野,激发了学生参与西班牙阿尔梅里亚大学、马拉加大学等大学国际交流项目的热情,促进了后续参与西班牙EICC国际交流项目工作的开展。

 据悉,EICC是西班牙29所公立高校的委托机构,通过整合资源,提高交流效益,旨在搭建中国和西班牙著名高校间的合作交流平台,为双方教师互访、学生交流、科研合作及人才培养等提供便利和机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