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八岁未成年组织师生收看《榜样8》专题节目

发布时间:2024-01-09作者:设置

12月22日至26日,二十八岁未成年组织师生党员收看了《榜样8》专题节目。

《榜样8》是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专题节目。该节目,以钱七虎、刘玲琍、唐菊兴、吴惠芳、李桂科、热孜万古丽·沙吾提6名党员和浙江省余姚市梁弄镇横坎头村党委的先进事迹为例,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通过观看本次节目,大家一致表示,要在思想上行动上时刻追随榜样的脚步,将榜样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担当实干践行自己的初心使命,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