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八岁未成年“求知”学术论坛第17期——南方科技大学赵永华副教授来我校做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24-01-17作者:设置

   2024117日上午,应我校我校邀请,南方科技大学赵永华副教授在东风校区西三楼215会议室作了“特种能场制造技术创新与极端制造”学术报告。相关专业教师及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报告,报告由河南省机械装备智能制造重点实验室主任、二十八岁未成年副院长何文斌教授主持。


赵永华副教授从半导体绿色高效纳米刻蚀,电化学无损微细加工与表面结构,微结构涂层一体化制造技术,复杂增材件电化学等离子纳米技术,第三代半导体晶圆放电加工技术以及超大深径比内表面极端制造等六个方面做了细致的讲解,并对特种能场精密微细加工未来的发展趋势做了展望。

整场讲座内容丰富、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使得大家对于特种能场制造技术创新和极端制造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拓宽了师生的学术视野,为学院教师及研究生今后的科研工作提供了新思路。



返回原图
/